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29 23:12:24發表 (閱讀次數:1497)
【公益合作】政大EMBA單車社與傻瓜劇團 耶誕聯手傳愛助罕病

       政大EMBA在國內頗富盛名,歷屆學長姐皆是來自台灣各行各業的菁英主管,藉由課程討論交流除了增進更多實務經驗增長外,更是透過社會的積極參與達到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的公益理念。記得第一次與罕病的結緣是2014年,政大EMBA創業主管理精修班邀請本會的「不落跑老爸合唱團」前往演出,引起在場師生熱烈迴響,也藉由愛心義賣幫助罕病募集基金。

      第二次則是在2015年由政大EMBA主辦的第四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該次活動除了延續扶助弱勢的公益概念外,在各界菁英的力挺下更突破往年參與人數,達到將近1,300人的空前規模,這次除了邀請兩個病友家庭和不落跑老爸表演在選手之夜的參與,更邀集多個罕病家庭在比賽當天和EMBA夥伴一起挑戰馬拉松接力賽,讓罕見被更多人看見,最後也同樣順利募集罕病醫療照顧基金,幫助更多罕病家庭。

       2016年,政大EMBA對罕病仍舊持續關懷,在政大EMBA單車社與傻瓜劇團的攜手合作下,讓罕病孩童度過一個難忘的耶誕佳節。12.24(六)一早由傻瓜劇團的歡樂話劇揭開序幕,幽默又極具教育性的桃樂絲與機器人的相遇一劇,讓罕病的孩子更了解如何尊重性別的差異,而單車社所募集的愛心基金共計228,749元,則由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代表受贈,陳姐除表達感謝致意外,也允諾將此筆款項全數用於罕病家庭的醫療照護上,讓政大EMBA的溫暖盛情得以傳遞下去,最後在由單車社學員裝扮的一群聖誕老人們,帶領小團康遊戲及耶誕禮盒的發放下,活動圓滿落幕。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感謝政大emba多年來的持續關心
傻瓜劇團團員分送病友耶誕禮物
大家溫馨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