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2-08 02:03:19發表 (閱讀次數:1547)
星光齊耀 名人共同照亮罕病

  12月7日,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及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星光齊耀 照亮罕病」耶誕公益活動正式啟動,呼籲社會大眾關懷罕病兒童與病患的生活及醫療需求。記者會當天,本會曾敏傑副董事長特別出席致意,並呼籲大家關心罕病病友。而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罕病病友Shayla亦受邀大聲說出自己的心願:「我想要走路!」

  「耶誕心願認領」是太平洋SOGO百貨行之有年的弱勢兒童關懷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9年,也是第二次與本會合作。這次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除了民眾認領心願卡之外,還力邀另一個愛心合作單位—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並由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汪用和執行長,大力邀請立委、主播及名模組成「公益星光班」,由行頭特多的主播、藝人捐出自己亮麗的服飾配件,作為「名人品牌服飾義賣」。現場義賣所得亦將全數捐給基金會作為「罕見疾病病友醫療救助計畫」基金。

  本次活動的名人品牌服飾義賣會將在12/7-12/10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圓形廣場、12/11-12/13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十一樓中庭舉行。義賣現場單日只要累績消費滿1,500元即贈送精美禮品乙份、滿15,000元贈送HERMANN 泰迪熊乙隻。同時,也歡迎大家到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門口處認領罕病孩子們的聖誕心願;相信各位的愛心,會讓罕病病友的生命更加閃亮!
名人愛心捐贈
星光齊耀助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