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05 15:12:56發表 (閱讀次數:1075)
【公益合作】健康幸福,愛心無限-國際獅子會愛心園遊會

  基金會致力於大眾罕病教育及防治宣導觀念推廣,唯有讓更多人了解罕見疾病,才能讓病患得到適切的協助與尊重,期盼透過各種管道與資源的介入,得以讓宣導發揮最大的效益,近幾年來,基金會默默耕耘在地化的服務,也感受到中部地區善心人士的關懷與照顧,主動提供各種形式的推廣機會,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罕病、幫助罕病。

  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1區於105年11月27日(日)在臺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行愛心園遊會,同時提供本會宣導及募款的平台,也感恩大銀幕視聽音響公司協助攤位提供,配合嘉士德公司及聖薪科技公司發揮愛心的白米捐獻,讓活動豐富圓滿。活動當日天氣寒冷,仍不減各位獅友的熱情,不畏風寒號召民眾愛心做公益,每個攤位各有琳朗滿目的產品,供民眾多元化選擇,獅兄、獅姐們在寒冷氣候中,也不忘愛心的發揮,該次義賣所得共27,300元,全數捐給本會協助罕病家庭的照護。再次感謝獅友活動結合公益,為社會帶來良好的氛圍,為病友帶來溫暖,以公益回饋社會,另外,也期盼更多單位能提供宣導平台,協助罕病宣導,讓大眾能有更多機會了解並且接納罕見疾病。

當天攤位現場。
民眾熱心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