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16 09:12:57發表 (閱讀次數:1346)
【公益合作】台北101「為愛閃耀」慶耶誕 邀罕病兒獻唱開場

    歲末最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北101大樓於12月8日(四)晚間7時舉辦「為愛閃耀」的溫馨點燈儀式,點亮耶誕氣氛。今年的聖誕點燈活動,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小朋友、歐洲學校的小朋友及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總經理陳世明先生,共同點亮高達13公尺的環保LED耶誕樹,伴隨華美的各種燈飾象徵點亮小朋友的未來夢想。

   這是台北101首度邀請罕病的孩子們參與表演,大夥都很期待今天的演出,不僅常在課後嘰嘰喳喳的討論,練習時也特別認真希望可以帶來更好的表現,更開心能夠一睹台北101的風采。一進入101便開始互相討論說:「我第一次進來101ㄟ…..好大好高喔」,另外一位小朋友說:「這裡的電梯爬好快,咻一下就到36樓喔」,談笑之間透露出許多熱切期待與歡欣心情,當天北區罕見天籟兒童團的小朋友們帶來的聖善夜、天使頌讚等數首聖誕歌曲,也為活動揭開溫馨動人的序幕。

   而吸引小朋友的台北101聖誕樹則與其他地方的聖誕樹大不相同,台北101的數位聖誕樹跳脫傳統的緞帶、燈飾的裝飾方式,以低溫發熱的LED燈組成並展演四組耶誕動畫,絢爛華麗的燈光讓小朋友們讚嘆不已,驚呼連連,也讓大小朋友在馴鹿的陪伴之下歡度這個快樂、感恩又溫馨的節日。

   至於罕病的代表黃暄雅小朋友一同參與點燈儀式,也象徵小朋友透過這個溫馨感人的儀式看見未來的希望,讓更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分享溫暖分享愛,共同歡度這個溫馨美好的節日。再次謝謝101讓民眾感受到耶誕的過節濃郁氣氛,也讓更多人看到罕病孩子積極正向的生命力。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大夥開心地來101朝聖
天籟合唱團團員賣力演唱
全體團員演唱一連串耶誕組曲
長官們為演出的罕病孩子比一個讚
陳莉茵創辦人代表本會感謝101邀請
本會陳莉茵j創辦人(右)代表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