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08 16:12:20發表 (閱讀次數:1458)
【公益合作】Sun Star紅白明星首次對抗 賣力熱血為罕病而戰

    本會榮幸再次受邀成為「2016紅白明星公益棒球賽」愛心受贈單位,此次活動感謝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辦公室、台中市政府及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孫協志及職棒球星曹竣崵等人的支持與協助,讓罕病的小朋友們有機會與心儀的明星藝人一塊同台,享受揮汗如雨的快感,並藉由【捐發票看棒球,做愛心助罕病】的公益理念,讓更多民眾響應支持罕病。

    藝人孫協志所創辦的Sun Star明星公益棒球賽來到了第11年,今年特別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活動當日觀眾只需憑「當月份5張發票」即可進場觀看棒球明星對抗賽,並將活動發票全數捐贈本會,作為病友醫療照護基金之用。活動當天由藝人孫協志、浩角翔起的阿翔各自擔任紅、白兩隊隊長,並由蔡其昌副院長擔任協志隊的第一棒開路先鋒,旅日強投曹竣崵擔任先發投手,蔡副院長未了響應公益,特別交代如果球能打出二游之間,然後順利上壘後,他允諾當場就捐出5,000元幫助罕病;隨後擔任右外野手的唐從聖(從從)更直接跳出來說:只要蔡副院長有辦法打到他的防區,他直接加碼到20,000元,現場也引起一陣笑聲。這也顯示雖然比賽緊張刺激,但也不失藝人平日的搞笑風格,為此場公益賽帶來更多的歡笑輕鬆氣氛。

     本次特別也邀請中部地區將近70位長期熱愛棒球運動的病患與家屬前來觀賞,貼心的主辦單位更是安排三樓的VIP大包廂讓病友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下欣賞球賽,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項新奇的體驗。期間更有曹竣崵教練及浩子特別現身包廂內,引起大夥瘋狂追星,紛紛要求簽名與合影,親切的他們也是來著不拒,甚至蹲下身來為輪椅的朋友簽名令人感到溫暖。會後共收到將近6,000張的發票以及部分現場的現金捐款,感謝主辦單位給我們這樣難忘且深具意義的棒球夜晚,也再次謝謝Sun Star明星們持續為公益而戰,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感謝蔡其昌副院長支持響應
感謝浩角翔起後援會捐贈發票
眾多藝人都熱烈響應此次活動
SunsStar明星齊心做公益
罕病小朋友受邀開球
浩子親切與病友合影
曹大帥一現身就引起大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