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2-07 16:12:53發表 (閱讀次數:1715)
【公益合作】2016君悅飯店點燈募愛心 金色年華慶耶誕

     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台北君悅飯店今年以「點亮幸福分享愛」為主題,於12月1日(四) 晚間7時,在飯店一樓大廳舉辦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提前點亮耶誕氣氛。

     今年台北君悅飯店的聖誕點燈活動,邀請君悅飯店總經理柯善沐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共同主持點燈活動。現場由罕見疾病基金會北區天籟合唱團的小朋友帶來一連串溫馨歡樂的聖誕組曲,為活動揭開溫暖動人的序幕,並邀請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的孩童到現場感受濃厚的節慶氛圍。

     今年是君悅飯店第九年邀請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們表演,開場由本會天籟兒童團的小朋友們帶來「天使頌歌」、「加油耶穌」、「耶誕組曲」為活動揭開序幕,病友們在參加表演之前,練習了三次,下課之後都會互相討論活動的細節,很期待到君悅飯店演出。此次表演總共有15種病類,25位病友及家屬參加,兒童團成員中不乏有因病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因為君悅飯店的盛情邀約,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這熱鬧非凡、歡樂溫馨的節慶氣氛,耀眼奪目的銀白色雪花和繽紛的氣球在點亮台北最閃亮的聖誕樹後自空中緩緩降下,天籟兒童團悅耳動人的歌聲,不僅讓經過的住客駐足聆聽,也讓現場的貴賓感動萬分,在迷人的燈光中許願期待更美好的未來。

     台北君悅飯店的聖誕樹裝飾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為傳遞點亮幸福分享愛的主題及幸福的氛圍,今年由一萬多個主題裝飾品、八萬多顆閃亮燈飾設計出約三層樓高的聖誕樹,,閃亮壯觀的聖誕樹矗立於挑高氣派的中庭大廳,在點亮聖誕樹的同時,繽紛的銀白雪花片自空中緩緩降下,在場嘉賓無不讚嘆這精彩奪目的視覺效果,飯店主廚也精心製作的150公分薑餅人也為現場活動帶來更多的童趣與歡笑,而聖誕老公公也在活動的尾聲發糖果給所有在場的小朋友們,並熱情地與大夥合影留念,增添不少樂趣與笑聲。

     每年這個時候,台北君悅飯店也向顧客及飯店員工發起慈善捐款活動,歷年來更為本會募集超過30萬的善款,提供罕病家庭更全面的關懷與照顧。
     在此,基金會特別感謝台北君悅飯店長期的關懷與支持,及各界嘉賓的愛心,在寒冬中和我們一同送出溫暖,不只點亮了耶誕樹,也點亮了生命中的無限希望!

本會陳莉茵創辦人代表感謝
感謝君悅飯店每年的盛情邀約
用心準備就是期待上台的一刻演出
小朋友們賣力地演出
大夥開心地與耶誕老公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