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1-10 16:11:29發表 (閱讀次數:1288)
【公益合作】俊霖慈善基金再次包場 讓罕病兒開心欣賞紙風車劇團演出

紙風車劇團《巫頂站在屋簷上》,是巫婆系列全新創作-改編三世代兒童文學作品的冒險之旅,溫情世代小野《心所愛的人》是小野老師當阿公後,最想說給孫子聽的第一本童話故事書。成熟世代李美玲《賣芭樂》回味小時候在嘉義賣芭樂的純真童年時光。瘋狂世代是作家哲也榮登小學生票選好書《小火龍與糊塗小魔女》,奇幻魔法世界的冒險歷程,巫師的女兒小魔女代父出征,向小火龍宣戰,卻意外和小火龍變成旅途的夥伴,相互幫忙,最終皆大歡喜。最有經驗的巫婆-巫頂,串起三個冒險故事,帶領孩子從戲劇欣賞中感受台灣兒童文學生動的故事。

紙風車磅礡的場景佈置,生動呈現三個不同世代的景象,讓看戲的大小朋友們都目瞪口呆。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特地在11月5日(六)於台北城市舞台,邀請300位罕病朋友一同看戲,張俊霖董事長及夫人更親臨現場與大家同樂,本會曾董事長也代表出席感謝張董賢伉儷對罕病的關懷與支持,讓大家擁有難以忘懷的戲劇饗宴。這幾年來,張俊霖董事長除了投入各項愛心志業幫助各個社福團體之外,對於台灣的文化產業推動更是不遺餘力,尤其是紙風車劇團的大力相助,也讓罕病及其他身障家庭年年都有這樣珍貴的機會來喚起童年兒時的回味。

感謝張俊霖董事長年年邀請本會病童前來欣賞
病友家庭開心與劇中演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