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1-03 11:11:28發表 (閱讀次數:1388)
【公益合作】「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用可愛療癒的力量為罕病跑出希望

    桃子長出眼睛還有手腳、像毛豆的植物有豐唇和大鼻孔,這些可愛又療癒的植物全都有自己的性格,他們是「醜比頭」、是日本傳說中的小精靈,10月23日這天,不用走入森林或者潮濕的草叢中,就能遇見他們。這天,在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2016醜比頭路跑野餐派對」,跑者在路跑途中能發現到超過15種醜比頭在派對賽道中,除了路跑活動,結束後還能在草坪上野餐,享受秋日溫暖的陽光,沿途還有各式醜比頭大型看板可以和它拍照留念,讓這些療癒小精靈陪伴民眾度過假日時光。

    活動主辦單位禾陽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特別邀請到罕見疾病基金會小小人兒病友家屬婉榆媽媽一起擺攤,讓更多民眾有機會看見病友家屬充滿愛的作品。婉榆媽媽為了照顧患有罕見疾病小小人兒症的女兒,多年來不斷進修拼布、針織藝術,成為專業的拼布達人,編織出一個個精雕細琢實用的小包。除此之外,當日共有10位病友及家屬擔任領跑員,希望藉由跑步傳達他們堅強的鬥志與熱愛生命的精神。療癒路跑做愛心,醜比頭們伴罕病!

病友及家屬擔任領跑員
罕病病友及家屬跑出生命的熱愛
病友完成2公里路跑開心與醜比頭看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