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03 07:03:52發表 (閱讀次數:1421)
南區天籟合唱團第三期結業式 歌王歌后大拼場
         一年即將結束,南區罕見天籟合唱團年度結業式於11月28日在大家歡樂歌聲與笑聲中劃下圓滿句點,也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年度音樂會公演結束後,指揮華蓁老師為讓病友紓解生活緊繃壓力,輕鬆學習,特別在第三期安排個別指導方式,針對團員音色一一指導,在11月28日獨秀特訓成果,獻出每個人拿手曲目,現場飆歌一番。

          罹病後就不曾進KTV包廂的病友們,滿心期待能在燈光美氣氛佳的結業式高歌一曲,獨唱對某些生性羞怯的團員而言是一件困難的事,但溫馨氣氛讓他們一首接一首,點歌不罷手,激發了敢秀獨秀愛秀的潛能。

       每位團員都是參賽者,也是重要的評審,熱烈投下當天安排的特別諸多獎項,而壓軸演出的小腦萎縮症病友---阿蕙姐更獲得最佳演唱獎,講話發音些微吃力的她興奮中不忘小幽默,表示自己可都沒有刻意沒有拉票喔!當天團員亦邀請他們的親朋好友前來同歡,遠道從台南而來的特別造型獎---小惠與恆哥更帶了許多名產及禮物分送給現場大小朋友,藉此來感謝一直以來背後默默付出的志工,以及廣受大家愛戴的指揮華蓁老師與伴奏品心老師。

       合唱團每年都有新成員加入,團員們發揮南部人燒燙燙的熱情,新成員馬上就能融入這家子,對團員來說,合唱班不單是喜歡唱歌的事,就像一個支持聯絡網,一家人不管悲歡喜樂互相扶持著,生病對我們而言已經不是件孤單的事,期待明年度有更多病友能加入南區合唱團行列,成為我們一家成員!心動嗎?趕緊撥電話聯絡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