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10-16 09:10:47發表 (閱讀次數:1226)
【公益合作】后里麗寶樂園共享親子時光

  對於罕病家庭而言,走出戶外是大家心中最深的夢想,病家帶著堅強的心與社會接觸,也是盼著社會帶著溫暖接納他們的孩子,讓孩子在活動中學習與人群互動,而遊樂園是分享快樂的園地,此次讓社會的愛帶著病友盡情享受遊樂園築夢的權益。

  感謝主辦單位大蘋果小太陽活力站於10月2日(日)舉辦近千人遊麗寶活動,免費提供麗寶樂園門票、中餐和飲料,邀請25戶罕病家庭共88位成員參與活動,讓罕病家庭難得齊聚一堂共享周末的親子時光。

  當日園區一早已有滿滿車輛排隊等候,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入園遊玩,此次參與的罕病家庭,有幾戶更是千里迢迢由北部帶著孩子前往共襄盛舉,雖然人潮眾多,但孩子們都很有耐性配合著,期待的心情不可言喻。園區分成兩路線,病友因為年紀小以及身體因素,大多選擇安全又溫馨的親子遊路線,看到病友和手足共搭乘飛象衝向藍天,小象一高一低旋轉的飛,孩子臉上顯露出有點刺激、興奮又有點滿足的笑容,這是他們難得的嘗試,新奇的體驗!園區也有室內設施和節目欣賞,室內碰碰車的選項也是孩子們喜愛的設施,體驗開車的感覺,追逐著其他車輛互相碰撞,整場嘻鬧聲不斷,激起罕病家庭內心不少的火花。樂園設施的多樣性,讓大家可以從早到晚不斷重複地玩,有些家庭玩到晚上才願意帶著滿足的心情返家,一趟樂園之旅也讓罕病家庭留下美好的親子回憶!再次感謝大蘋果小太陽活力站的愛心付出,讓社會的愛觸及每個角落。


罕病家庭大合照。
與會志工熱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