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04 07:03:34發表 (閱讀次數:1824)
綻放生命的花朵 心靈繪畫班結業式暨畫展開幕式

  聖誕氣息將近,表演工作坊心靈繪畫班也於12/4在健保局舉辦第三期結業式暨罕見畫展開幕式。今年,感謝中央健康保險局台北門診中心的大力協助,讓活動圓滿成功,也讓罕病病友的繪畫成果讓更多人欣賞。

  結業式當天,大家帶著歡笑前來,每位學員皆上台分享自己的創作過程及畫作的意境,在王蓮曄老師的引導下,孩子們妙語如珠的介紹自己的作品,逗得台上台下歡笑聲不斷。家長們看著孩子們在台上發表感言,開心之餘,更滿是欣慰孩子成長了、有了不一樣的體驗!活動當天剛好是王老師恩師的告別式,大家一起獻上最深的祝福時,老師落淚了,孩子們一起大喊:「王老師~不要哭,加油!」,讓場面感動氛圍凝結至最高點,也看見孩子們的純真善良並感受到最真誠的「愛」~

  頒發結業證書的同時也送給孩子們結業禮物,而健保局行政副主任許忠逸副主任更是提供了聖誕禮物給繪畫班學員們,讓這群幸福的孩子們不僅心靈豐滿,雙手更是滿載而歸呢!活動結束後,學員及罕爸罕媽們迫不及待去尋找自家的作品,讓溫馨的氣氛延續至整個展場,歡笑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2010年底,心靈繪畫班已堂堂邁入第7年,自開辦以來,教導大朋友、小朋友使用簡單繪畫技巧,培養藝術概念,引導學員在學習過程中肯定自我,並在藝術的陶冶下,更積極的面對人生。此次罕見畫展在健保局台北門診中心展出到100年2月底,歡迎各界朋友一同共襄盛舉,讓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