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9-14 08:09:21發表 (閱讀次數:1047)
【志工活動】中區罕病種子~志工培訓課程

  感謝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王信淵教練,帶領舉重隊學生投身公益,協助罕見疾病家庭的服務、支持與鼓勵,為讓服務上更有同理心,中部辦事處特邀於9月5日(一)觀賞罕病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也感謝萬代福影城提供免費票券,讓學生志工透過電影了解到不同疾病罕病家庭會遇到的困境,同時呈現罕病家長的辛苦付出,現實生活中的們透過樂團讓爸爸們形成小網絡,短暫時光喘息,男人堅毅的肩膀扛著重大之責,心也願意慢慢打開訴說著內心話。

  電影賞析之後,邀請粒線體疾病昕蕎媽媽跟學生們進行分享一路來病友家庭的歷程,病友受到那些幫助,昕蕎媽媽分享著昕蕎從軟趴趴到現在可以站立慢慢扶著走路,到現在仍持續復健,在活動中也透過志工的協助,讓昕蕎可以順利參與活動,志工在活動中的參與不但可以更貼近罕病家庭的需求,藉由照顧罕病兒的辛勞分擔,也得以讓家屬暫時喘息而充滿能量。再次感謝萬代福影城提供免費票券和場地,感謝王教練和舉重團隊對於罕病家庭的幫忙,讓愛持續蔓延!

舉重隊學生投身公益,支持罕病。
昕蕎媽媽跟學生們分享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