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8-10 17:08:04發表 (閱讀次數:1086)
【公益合作】不一樣的父親節 義大球團再度邀病友觀賽及罕爸現場Live演出
自2013年起協助罕病公益平面廣告拍攝至義大球星林益全球迷會公益捐贈、高雄澄清湖熱身賽樂樂棒球聯誼、罕病鼓舞團球場演出及耶誕公益餐會球迷相見歡活動,義大犀牛棒球隊每年皆持續關懷罕病病友,其中林益全、高國輝、胡金龍等知名球星更是以實際行動與罕病病童同歡合影,甚至親自下場指導他們打球及簽名合影,讓難得出門的罕病朋友能有高規格的禮遇,更能近距離與心儀的球星互動圓夢。

今年(2016)為因應一年一度父親節,義大犀牛球團特地邀請本會『不落跑老爸合唱團』於新莊棒球場擔任開場演出,並邀請所有病友與爸爸們一同至新莊棒球場觀看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的熱血對決。8月7日(日)適逢父親節前夕,當天一共有近百位的病友與家屬,有的甚至遠從台中、彰化前來,就是希望能夠親臨現場感受棒球的滿滿熱力,只見義大球團的工作人員細心的規畫動線,讓病友們皆能順利通關,並且還有機會看到心儀球星林晨樺近身與他們互動簽名合影。

至於成軍近十年的「不落跑老爸合唱團」更是首度有機會在球場LIVE演出,這對他們而言更是緊張興奮的初體驗,分別帶來「鼓聲若響」、「青蘋果樂園」及「你是我的花朵」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讓現場球迷感動不已。當然,球賽開始前義大球團更是邀請罕爸們來開球,這對他們來說更是莫大的支持與鼓勵,也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見證罕病家庭堅強的生命力與不輕易放棄的精神。再次謝謝義大球團的贊助支持,給予罕病家庭更多走出戶外,喘息互動的機會。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感謝義大球團的再次邀請
現場將近百名的家屬與病友免費觀賞球賽
部分病家遠從台中來到現場
不落跑老爸合唱團live演出
罕爸們受邀現場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