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8-12 13:08:29發表 (閱讀次數:1670)
【公益合作】散播大愛傳千里~高雄大愛扶輪社共同響應桂花樹認養計畫

 高雄大愛扶輪社即將於今年11月正式創立,創社會長高素珍女士今年聽聞別具意義的「五百桂花五百貴人桂花樹認養計畫」後,主動號召共計25位貴人認養,為桂花樹療癒花園增添更多善念與大愛。高素珍女士與本會的緣分起源自仁愛扶輪社,當時的社長莫毓娟女士覺得罕病的病友因人數稀少,較不被關注或聽聞,所以想結合眾人之力關懷罕病。有此一機緣後,在各個公益活動的場合中,我們常常看到高女士出席活動及愛心捐助,而高女士對於罕病也相當的關心與支持,並多次參加南區天籟合唱團的演唱,如出席去年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的南區天籟合唱團感恩音樂會,而今年一月初南區天籟合唱團受邀於宏遠經典書院所舉辦之公益園遊會的演出,高女士全程觀賞團員們用生命唱出之動人樂章,也於演唱之後特別前來休息區給與團員鼓勵及肯定,並與團員們合影留念。


     08月10日(三)南區天籟合唱團指導老師梁華蓁就任前鎮國中校長之就職茶會,當日本會陳莉茵創辦人特地南下代表本會表達祝賀之意,也在當時接受高雄大愛扶輪社桂花認養捐贈25萬元,並闡述了本會籌建福利家園以及桂花樹療癒花園的源起。感謝大愛扶輪社愛心支持本會之外,更陸續引薦邀請更多貴人共同關懷罕病病友,讓大愛傳千里及傳遞更多善的種子,讓愛不罕見永續流傳!

本會陳莉茵創辦人代表出席桂花樹認養計畫捐贈儀式
高雄大愛扶輪社共同響應並合照留影
高素珍女士一月份觀賞南區天籟合唱團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