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16 07:03:07發表 (閱讀次數:2208)
白木屋蛋糕DIY體驗 收穫滿載笑開懷!

    眾所期盼的白木屋蛋糕DIY體驗活動登場啦!12月4日在楊梅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展開一連串新奇蛋糕體驗,感謝愛心企業松井公司的熱情贊助,讓罕病大小朋友們得以開開心心出門,滿載而歸回家!

    這次在台灣松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提供罕病基金會100位名額讓病友及家屬免費到知名品牌「白木屋」做蛋糕。當天共有21種病類、114人參加,3台車浩浩蕩蕩前往楊梅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一踏進園區隨之而來就是陣陣撲鼻的蛋糕香,導覽員立刻帶領大家到第一站製作區參觀廚師們如何將一團團小麵粉、變成一盒盒的美味糕點。第二站則在禮品區欣賞包裝完工的銅鑼燒、小蛋糕和巧克力,還有剛烘焙完成的食品供大家盡情試吃。重頭戲最後一站─也就是大家最期待的DIY體驗,本次的DIY著重於糕點的裝飾,只見材料一發下去,就聽到四處慘叫聲不斷,原來是「老師!巧克力看起來太好吃啦,我不小心吃掉了…」,現場立刻哄堂大笑;而裝點過程中,每個人全神貫注幫熊貓巧克力和白蛋糕配飾美麗新衣,精湛手藝可直逼專業師傅呢!而現場師傅更是好康大放送,在互動小遊戲中送出超大36吋豪華蛋糕!超嗨場面讓病友和家屬尖叫聲不絕於耳。

    當天除了製作蛋糕外,愛心企業並提供白木屋娃娃巧克力棒讓罕病朋友們不但有做有玩、更有吃有拿帶回家,師傅甚至還加碼送出一袋袋的現烤餅乾供大家作紀念。賦歸途中,看著大小朋友興奮又滿足的神情,證明此次白木屋蛋糕DIY體驗活動圓滿大成功。於此也再次感謝松井企業徐尉愷協理帶領同仁與家屬及諸多志工的熱情協助,也謝謝吳幸紋小姐居中牽線,期待社會各界伸出愛心之手,幫助罕病朋友一圓心中夢。



本會執行長回贈感謝狀予松井企業感謝他們的愛心
病友和工作人員做蛋糕不亦樂乎!
有獎徵答時現場陷入瘋狂
白木屋蛋糕DIY體驗活動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