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7-27 12:07:30發表 (閱讀次數:1559)
【公益合作】愛粉大~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二分區共同響應桂花樹認養計畫

    長期贊助支持本會的台北松仁扶輪社,今年聽聞有別具意義的「五百桂花五百貴人桂花樹認養計畫」後,主動匯聚松仁扶輪社社友以及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二分區:台北東區、仁愛、博愛、大仁、滬尾、華新共同響應持,包含上列七社社長、松仁扶輪社褓姆蔡衍榮、創社社長侯憲航等共計50位貴人認養,為桂花樹療癒花園增添更多人氣善念。

   本會陳莉茵創辦人當日代表出席接受捐贈儀式,闡述了本會籌建福利家園以及桂花樹療癒花園的源起,並觸動了在場的所有嘉賓,其中國際扶輪3520地區總監郭俊良、秘書長王光明先生,更是表示願一起守護桂花香、守護病友,也主動成為我們的桂花樹貴人。

    為慶祝國際扶輪基金百周年的紀念,國際扶輪3520地區將於2016年舉辦了一系列活動邀請社友一同歡慶,其中包括「第二屆國際扶輪台灣公益路跑活動」、「愛心音樂會」以及由郭俊良總監發起的「惜食台灣行動」,呼籲大眾「疼惜食物、疼惜台灣」、「扶輪有愛,點食成金」,邀請各社募集食材、共同料理製作便當等。

    感謝松仁扶輪社除了長期愛心支持本會之外,更引薦邀請更多扶輪社共同關懷罕病病友,感謝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二分區用愛讓愛不罕見,也祝國際扶輪基金百年生日快樂!

本會陳莉茵創辦人代表出席桂花樹認養計畫捐贈儀式
國際扶輪3520地區第二分區七個扶輪社共同響應
會後與會嘉賓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