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7-07 14:07:37發表 (閱讀次數:1278)
【公益合作】大墩國小「校園有情.溫馨傳愛」捐贈會

螢火蟲的微光也能透亮
愛心音樂會讓校園有溫情,愛不孤單

  台中市大墩國小舉辦第五屆「校園有情.溫馨傳愛」音樂會,內容為「大墩達人秀」及「愛不孤單關懷之夜」兩場系列音樂會,邀請校內才藝學童以及本會中區天籟合唱團、明道高中合唱團、臺中市政府現職暨退休公教員工合唱團、彰化縣三條國小口琴社、彰化縣溪陽國中口琴社共同參與,兩場活動皆順利完成,現場音樂聲縈繞,也讓罕病病友用音樂來跟大家進行一場美麗的交流。 

  六月二十八日公益捐贈會於本會中部辦事處舉行,由本會陳主任和大墩謝校長致詞,謝校長表示她很感謝各界熱情共襄盛舉,讓大墩國小年年傳愛做公益,這樣的活動應持續下去,讓愛的力量更擴散、更蔓延,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熱心助公益的前臺中市蔡炳坤副市長分享表示,善的循環、愛的力量需要永續傳承,他則以每年出席表達支持與肯定;最後愛心捐款在各位貴賓及媒體見證下,連同謝秀娟校長本身義賣所得共壹拾叁萬捌仟元整捐贈於本會。

  一場愛的音樂會需要各單位共同響應,今年大墩國小將觸角延伸至罕見疾病,很榮幸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為今年的受贈單位,也感謝讓罕見中區天籟合唱團共襄盛舉,鼓勵病友家庭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用歌聲與大家交流,同時也透過音樂會讓更多人了解罕病、接納罕病。

大墩國小音樂會及謝秀娟校長義賣所得捐贈儀式(由左排列)呂執行總監、大墩陳副會長、大墩黃會長、大墩謝校長、本會中部陳主任、前蔡副市長、三條國小林校長、教育局王專員。
本會贈感謝狀予玩樂家族樂團以表致謝。
本會贈感謝狀予大墩國小以表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