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7-07 12:07:44發表 (閱讀次數:1125)
【公益合作】「愛地球 助罕病」─── Buda Café空姐二手物愛心義賣活動

    「人們總覺得衣櫃永遠缺少一件衣服,但看著成堆的衣物卻不知如何整理,為了讓二手衣物找尋有緣人種下善的種子,使滿滿的衣櫃賦予新價值並創造資源再生的新環境。」6月17及18日,不搭輕食咖啡設計館老闆娘劉怡君女士舉辦「來不搭 做公益-第二屆空姐二手物愛心義賣活動」,將一群善心友人捐贈衣物之義賣所得部分捐贈罕病基金會,讓這些衣物重獲新生並賦予更高價值,成為支持罕病病友面對疾病人生的公益力量。

    曾任職立榮空服十多年的劉女士,有感於快速時尚造成不環保的消費習慣,加上眾空姐朋友們常煩惱許多衣物不知如何處理,本身也時常在思索可以為社會做些什麼呢?因此她發起二手物義賣做公益的活動,也提供場地進行二手衣物義賣,並將20%義賣所得回饋社會捐助社福團體。今年,劉女士因為看到友人小孩罹患罕病,整個家庭因罕病兒勞心盡瘁,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更能體會小孩生病媽媽心中的不捨,以及欲竭盡一切力量也想救小孩的心情,在理解罕病先天基因遺傳尚無特效藥可治癒的情況下,她們決定為罕病病家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活動當天,因咖啡館鄰近菜市場,加上老闆娘先前努力於臉書粉絲專業宣傳,咖啡館一早開門就湧進許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因為同時做公益和環保愛地球,又可以挑到物超所值的衣物,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地挑選,甚至有人穿著剛買的二手衣服,再次前往挑選做愛心!在這過程中看到許多愛心能量的聚集,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此次共捐贈29,455元善款予本會,感謝眾人士及不搭輕食咖啡設計館的善心,本會將讓妥善運用此筆捐款讓愛不罕見。

愛心義賣活動現場人潮踴躍愛心滿滿
感謝不搭輕食咖啡設計館關懷罕病
愛心義賣活動現場人潮踴躍愛心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