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6-23 10:06:13發表 (閱讀次數:1183)
【公益合作】0619HAKAN花博仲夏公益音樂會,大聲送愛罕病家庭

    音樂不僅豐富了人們的生活,對很多罕病家庭來說,音樂更是陪伴他們一起對抗病魔不可或缺的正面能量。因此罕病基金會長期鼓勵病友家庭透過音樂與藝術創作,讓有限的生命獲得無限的寬廣。除了開辦超過10年的表演工作坊,更時常媒合愛心企業投入,鼓舞病友一同享受音樂。

    本會近期接到黃冠霖先生的愛心邀約,願以發揮於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修習數位行銷課程所獲之啟發,力邀HAKAN薩克斯風與課程專案小組團隊共同籌畫此一公益活動,希望能夠憑藉所學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授課的師長也表達高度認同與支持,希望他們能夠走出課堂以獲取更多社會學習的能量。因此在極為有限的時間內,經過同學們日夜不停歇地努力之下,終於構築了此次公益活動的雛型,更募集了多個願意支持罕病的愛心企業投入,其中國內知名薩克斯風品牌HAKAN除了捐贈薩克斯風予罕見疾病家庭作為樂團練習、表演所用,更投入籌辦此次慈善公益音樂會,熱心響應募款、捐款予本基金會,希望能喚起民眾對於台灣罕病家庭的關懷。

    6月19日(週日) 在花博公園舉辦『台灣之美,因為有愛』HAKAN仲夏音樂會,本會「不落跑老爸」合唱團也榮幸受邀為本次活動演出嘉賓,一齊為罕病發聲。活動當天罕爸們除了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的「超齡」演出博得滿堂彩之外,特別節目-梁爸的悠揚薩克斯風獨奏,餘音繞樑整個花博公園;而本會肌肉失養症病友萱萱與小諭也親臨現場與爸爸一起演唱「親愛的小孩」,動人歌聲更是讓現場民眾紛紛感動落淚。當日現場更舉辦HAKAN粉絲團『你按讚,我捐款』活動,每個按讚數將化為捐款幫助罕病,活動期間共募集超過1萬個讚,整合所有愛心商家的捐助,當日共捐贈10萬元捐款。本會陳冠如執行長當日也代表出席感謝主辦單位-台灣大學進修推廣部修習數位行銷課程、HAKAN薩克斯風舉辦如此別具意義的活動外,更感謝所有愛心商家的支持。本會也允諾將捐款全數用於罕病病友的醫療安養之上,讓台灣罕病家庭獲得更優質的服務!

現場人潮踴躍 實際行動支持罕病
罕爸精彩薩克斯風獨奏
當日共捐贈與本會10萬元愛心捐款
當日罕爸們使出渾身解數 載歌載舞博得滿堂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