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5-12 14:05:17發表 (閱讀次數:1326)
【公益合作】「真心守護 愛相隨」身障就業演出活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臺中就業中心於5月5日(四),邀請中區天籟合唱團參加「2016真心守護 愛相隨」促進身障就業系列活動開場演出,由指導老師許恩綾老師和伴奏林宏宇老師,帶領14位病友家屬在東區臺中就業中心演唱兩首歌,歌曲分別為:我的名字叫勇敢、愛的希望,優美合聲下揭開序幕。
  
感謝勞動部邀請,讓我們能協助身障就業活動更加活潑、多元,當日參與成員包含許多照顧身障的學校帶領有需求的同學一起參與,合唱團成員還巧遇學弟妹,並分享自己的就業經驗,這麼有緣份的巧遇,也顯現出身障者的就業市場是那麼的罕見!現場有多家廠商釋出職缺搭配豐富的體驗攤位,出動造型人偶娃娃與現場民眾互動,而中彰投分署廖清輝副分署長親臨活動為身障朋友及民眾加油打氣並且與中區天籟合唱團合影。
  
開幕之後,現場民眾到廠商攤位了解徵才訊息踴躍,合唱團家屬為了罕病兒也到攤位了解是否有適合的就業機會,如此用心的家屬只求孩子未來能自立生活,很感謝臺中就業中心邀請中區天籟合唱團分享音樂,在場民眾也專心聆聽歌聲給予支持,並且提供成員精美禮物,也讓成員透過這活動了解就業相關訊息。

中區合唱團與中彰投分署廖清輝副分署長、臺中就業中心黃瓊瑤主任合影。
中區合唱團演出中。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