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4-15 11:05:09發表 (閱讀次數:1015)
【公益合作】罕你一起「愛‧Touch」

  4月2日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愛‧Touch」公益市集設攤活動,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舉辦,罕病基金會很榮幸能一同參與這場公益饗宴,共同為公益宣導發聲。
  
活動辦在一個溫暖陽光微風徐徐的週六下午,綠園道旁設立著許多公益攤位,中區罕病宣導攤位也在其中之一。午後,有許多民眾攜家帶眷,緩慢散步在綠園道的樹陰底下,參觀著各個公益的攤位。當走到我們的攤位前面時,很謝謝有許多民眾願意帶著自己的孩子們或親友進行罕病闖關遊戲,藉由闖關遊戲來初步了解罕病的正確知識及觀念,並時而提醒孩子們,若遇到特別的罕病病友,要記得伸出溫暖的手給予協助及關懷。
  
當天也有許多我們中區罕病家庭聽到我們要擺攤的消息,義不容辭全家出動來幫我們加油打氣,罕病小病友們更是我們攤位的活招牌,非常熱心招攬散步的民眾,讓他們願意停下腳步關懷罕病。謝謝當天熱心購買罕病家屬手工包的善心人士,給予罕病媽媽小小的力量大大的支持,並衷心感謝向上社會福利金基金會,提供了有意義的宣導活動邀約,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及關懷罕病。

感謝病友及家屬前來支持與鼓勵。
9527電子發票宣導。
罕病宣導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