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15 06:03:30發表 (閱讀次數:1419)
感恩服務一整年 歲末聯誼互分享

        為促進志工朋友情誼,南部辦事處特別選在12月11日這個年終歲末的時刻,舉辦志工聯誼活動,表揚熱忱不懈的志工,分享彼此服務過程與感動。今年南區志工聯誼的主題為歌唱活動,大家拿到麥克風欲罷不能盡情飆歌,盡興之餘,私下不忘暢聊,分享交流與認識彼此,藉由這樣的活動,不僅讓志工們彼此間感情更緊密,對志工團隊的凝聚力更有幫助。遠從嘉義特地趕來的志慶、剛從外地調回高雄工作的珮雯,不論生面孔、熟面孔大家見了面,就像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打開話匣子便滔滔不絕。

       今年有許多新血加入,還是高中生的明偉,一進基金會成為志工,即場場報名,捨棄假日在家睡到自然醒的福利,克服交通問題全心投入志工行列,不但成為南辦各項活動的固定班底,亦號召周遭同學一塊成為快樂的志工,而小志雖然本身是罕見疾病病友,卻是我們最得力義賣高手之一,而許多罕病病友也都像小志一樣,在活動場合都很樂意充當志工,非常熱心。志願服務就像人需要水和空氣一樣自然,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服務的喜悅與成長,這可是金錢買不到的。

       志願服務不只有愛心的實踐與奉獻,更是生活學習與體驗,志工們藉由服務過程去體悟人生的價值與意義。獨善其身,不如兼善天下,我們期待更多志工夥伴加入,豐富罕病病友的生命,陪伴更多罕病家庭度過困苦時刻,讓他們有不一樣的生命力。歡迎大家主動加入我們南部志工服務的行列,洽詢專線:07-2298311 (基金會南部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