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2-19 15:02:53發表 (閱讀次數:1372)
【公益合作】義大天悅飯店愛心贈票南區病友歡喜看”熊出沒”

    義大天悅飯店此次邀請30位的罕病朋友於春節期間及2月17日一同看「熊出沒:繽紛王座-情境遊戲式互動兒童劇」,此劇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兒童劇,全劇《熊出沒》秉承「寓教於樂」的理念,以幽默、娛樂的動漫手法傳遞快樂,以通俗易懂的故事傳達知識,巧妙融合親情、友情、關愛等一系列「正能量」思想元素,處處演繹和流露出和諧、溫情、關愛和幸福,傳播社會正能量,引起觀眾深層次的共鳴和感動,引發人生啟示和深思,發揮啟示和教導意義,是一部小孩大人都愛看的「全年齡」舞台劇! 

    劇中人偶在演出時,會依劇情而走至台下與觀眾們互動,每當他們走下台,就會引起全場大人小孩的驚呼,每個在位置上的大小朋友都蠢蠢欲動的想衝向前與人偶互動!其中一位罕病病友小諺全程觀劇皆目不轉睛,甚至劇中人偶下台與民眾互動時,小諺以渴望眼神期待與熊大、熊二能有近距離接觸,最終因小諺座位距離走道較遠無法如願以償,但表演結束與劇中人物合照留影時,小諺的臉上展開了無比的笑容!另一位小病友小宏在演出結束時,堅持一定要跟熊大和熊二合照,拍照時他緊緊抱住熊大,露出滿足與高興的笑容。整齣互動劇,不只小朋友看得開心,連一同參與的家長都樂在其中,家長的笑聲與回應不亞於小朋友,甚至表示從未看過如此大型的互動劇,並感謝基金會邀請觀賞戲劇,讓全家人可以擁有美好的時光!

    演出完畢後,在天悅飯店行銷業務部王振昌經理以及黎詩凡企劃副理的安排下,每一個參加的罕病家庭都與劇中人偶留影合照。王經理表示:這齣戲除傳達友情與關愛外,也表達環保愛樹的概念,且合照的人偶也特別安排劇中飾演”好人”的正能量者一起合照。王經理表示下次有任何活動將持續邀約罕病一同共襄盛舉。我們再次感謝義大天悅飯店對罕病的關懷及支持,讓大家共度美好的戲劇饗宴!

活動DM
小朋友們因觀賞戲劇互相認識聊天
罕病基金會感謝義大天悅飯店贈票邀約看戲
罕病基金會與義大天悅飯店經理及劇中人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