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17 06:03:01發表 (閱讀次數:2133)
甜蜜聖誕暖暖愛 國泰航空和喜憨兒一同陪伴罕病兒過聖誕!

       2010年12月18日,在國泰航空、喜憨兒基金會以及MOMO家族的焦糖哥哥與小紅莓姊姊帶領協助下,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度過一個溫馨不一樣的聖誕活動,同時當日由國泰航空公司贊助提供的聖誕糕餅,讓他們與喜憨兒一塊製作薑餅屋,共享難忘的午後。 

       過去國泰航空及喜憨兒基金會,總是在聖誕佳節前夕,將愛傳出去給各個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今年他們特別選擇造訪罕病基金會。為了迎接這群貴客,基金會特別安排罕病天籟合唱團兒童團獻唱,藉由歌聲讓這群同樣是弱勢的小朋友能夠歡迎耶誕節慶,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表示:「謝謝國泰航空與喜憨兒基金會,耶誕節在國外就像我們新年一樣,是一個大家歡聚同樂,相互分享生活趣事的重要時刻,國泰航空很細心地安排小朋友最愛的焦糖哥哥及小紅莓姊姊造訪,讓大家都有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驚奇;同時又帶來薑餅屋,讓大夥能夠親身體驗濃濃的過節氣氛,因為集聚眾人的愛心,才能讓大家笑得這麼開懷。」當然,這場活動之所以能夠如此成功,更要感謝尼曼匹克C型巫家媽媽的眾姊妹們,義務擔任當日的活動志工,負責張羅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這種由病家自發讓更多人參與幫助罕病的無私奉獻,更是我們十分珍惜的難得情誼。 

       本會再次感謝這段期間有這麼多來自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與團體的幫助,包括致贈禮物、文具甚至是生活日用品等,因為有你們的愛心,也才讓罕病的大小朋友一樣能歡慶屬於他們專屬的耶誕假期。
【感謝國泰航空、喜憨兒基金會以及MOMO家族熱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