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1-08 10:01:30發表 (閱讀次數:1833)
【公益合作】國立中央大學EMBA Young跑社公益募款捐愛心活動助罕病!

       國立中央大學EMBA的Young跑社成立至今甫近一年,2015第二屆超越自我-公益繞圈挑戰賽在102級王君揚學員的報名及103級余大維社長號召下,2015年12月26日王君揚學長以堅毅不拔的精神,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展現永不放棄的長跑耐力,在新竹體育場順利於12小時內,成功完成了101公里壯舉,110位社員 (含歷屆學員及眷屬)募集資金共新台幣55,000元,讓社員們的愛心得以行動力展現,更有幸讓中央EMBA Young跑社成為此次活動的公益參與表率。

       2015第二屆超越自我-公益繞圈挑戰賽的主旨,係號召已有條件進階超馬的熱情跑友參與,邀請大家一起以運動的方式為教育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是超越自我最佳試煉石及自我挑戰的公益賽事。王君揚學長報名組別為『超越馬拉松組12小時』,本賽事在新竹縣體育場為繞圈賽,學長並以完成公里數來決定募款金額(每跑1公里捐5元,每人捐500元為上限),此賽事除考驗體力及耐力外,仍須發揮永不放棄及堅定的精神,讓自己的意志力及公益募款作為目標,一公里、一圈圈的在限定12小時內完成101公里,其精神及毅力讓學員們欽佩不已,亦讓中央EMBA的Young跑社社員們慷慨解囊,紛紛加入募款行列。

       短短二天時間,在余大維社長的號召下,就募得了學員及家屬們約110名共計55,000元的公益善款,讓大家藉此展現愛心,參與這場關懷罕病的募款活動,中央大學EMBA夥伴們的涓滴愛心匯聚成流,也協助罕病基金會一起推廣病友全人化的關懷服務,使病友在就學、就醫、就養、就業各方面獲得應有的尊重與關懷,並獲得健康快樂的人生。 

2015年的全國EMBA路跑接力賽的影響力發酵,讓更多EMBA的菁英夥伴加入關懷罕病朋友的行列,罕病基金會也特別感謝中央EMBA Young跑社、及全國EMBA的夥伴們持續將路跑及公益活動結合目標,讓更多的夥伴發揮愛心、為『健康、公益』而跑。 

Young跑社學員-以身力跑-101公里完成公益壯舉
中央大學EMBA Young跑社學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