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6-01-08 10:01:30發表 (閱讀次數:1629)
【公益合作】第四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菁英夥伴涓滴愛心暖祝罕病度年關

2015年由政大EMBA主辦的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圓滿落幕,本次活動除了延續扶助弱勢的公益概念之外,在各界菁英的力挺下更突破往年參與人數,達到將近1300人的空前規模!這次除了邀請兩個病友家庭和不落跑老爸表演在選手之夜的參與,更邀集多個病友家庭在比賽當天和EMBA夥伴一起挑戰馬拉松接力賽,奮勇迎戰的精神也讓許多參與者印象深刻。

新年甫始,政大EMBA-邱奕嘉執行長率領政大EMBA九九社-曹克銘社長及兩位同學拜訪本會,親自將總結善款交給基金會,除了選手之夜、活動經費結餘及EMBA跑友個人響應之外,更擴大影響了全國EMBA,例如:中央大學EMBA Young跑社等團體的支持,自發性地參與活動為罕病朋友募款!邱老師表示,EMBA的宗旨除了強化專業企業高階管理層的交流,更希望能擴大社會責任的承擔、做領頭的表率,這也是為何他們延續活動、並且每年持續尋求進步的可能。曹社長也分享,小小的團體籌畫上千人參與的活動的確非常不容易,但是看到每一位同學在參與活動的同時,除了獲得健康、更獲得付出愛心的成就感,甚至是招集了更多抗拒跑步的人一起參與時,大家也覺得獲得很多正面的回響!

基金會創辦人陳姐也到場表達感謝,陳姐提到非常感恩EMBA朋友總是想到罕病,這次更邀請多個病友家庭參與,「運動」其實對病友來說其實不太容易,讓病友親身參與、完成!就好像完成了一個偉大的自我挑戰,讓面對疾病之外的心靈得到富足,對病友來說其實更為重要!所以特別感恩有這次的機會,讓病友和EMBA夥伴一起同樂、挑戰,讓參與的病友和家屬獲得充實的體驗!

活動總計募得超過368,000元的善款,在此罕病基金會也特別感謝全國EMBA菁英夥伴的支持,有您的支持讓罕病朋友度過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好年!

路跑當天現場盛況空前
政大EMBA邱奕嘉老師率領九九社曹克銘學長及學員捐贈本次活動善款予本會
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姐回贈感謝狀 感謝全國EMBA菁英夥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