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2-24 16:12:15發表 (閱讀次數:1305)
罕病中區志工歲末聚餐暨績優表揚~圓滿落幕!!

  為感謝中區志工夥伴本年度對罕病病友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勞力,罕病基金會中部辦事處在十二月中旬的寒冬裡,邀請到本年度績優及長期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歲末聚餐表揚活動。這一天也難得的邀請到罕病基金會志工大隊長杜台興大哥,特地南下台中為我們中區志工團隊成員勉勵及分享在罕病志願服務17年的經驗。

  
104年績優志工是經由服務時數、配合度及積極度…等多項考核而脫穎而出的五名志工,也在當天接受表揚,謝謝他們的支持與無私奉獻,讓每一位曾受過幫助的病友們,多了許多可貴的笑容,也讓家屬獲得了許多喘息時間,也因為有他們,罕病中區志工隊才能茁壯並與其他志工夥伴一同成長,萬分的感謝。

  
此次歲末聚餐活動邀請到罕病志工大隊長杜台興大哥,與我們分享在罕病服務的多年經驗。罕病基金會今年創會已經邁入16個年頭,而杜大哥在基金會正式創會之前已對我們罕病病友服務付出許多時間與精力,所以嚴格來說已經服務17個年頭了,在經驗上猶如一本活寶典。過程中,針對服務的眉眉角角,杜大哥不藏私的一一分析與解說,讓中區新舊志工謹慎思考每場服務的注意事項與肩負的責任,而努力付出後的回饋就是病家給予的滿足與笑容,溫暖了在場每一位志工夥伴們的心。

  
歲末聚餐活動的最後一個環節,安排了桌遊項目的主題,可分為競賽類、益智類、眼明手快類,參與歲末聚餐之志工年齡層落在20-45歲之間,雖然年齡層落差較大,但在桌遊的交流中已經打破了彼此的隔閡,由20幾歲的年輕人帶領之下,年紀較長志工夥伴們,玩的也更加投入,也讓他們想起了20出頭年輕時活躍的樣子,彼此的互動與溝通變多了,桌遊變成了兩種世代連結的橋樑,緊密了雙方的關係。原預定在下午三點半結束的聯誼聚餐,一行十幾個大人,難分難捨比預計時間晚兩個小時才離開聚餐的場所,離開前不忘留下彼此的聯繫方式,或是主動詢問下一次服務的時間,期待著一同服務再次相見的時刻。

感謝罕病志工大隊長杜大哥專程下來與中區志工伙伴們分享。
罕病志工大隊長杜大哥用心的分享這些年來服務的情況。
我們不是陌生人我們是中區志工好夥伴~讚!
中區罕病志工燦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