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2-17 13:12:08發表 (閱讀次數:1356)
南區志願服務團隊再度榮獲--高雄市衛生保健志願服務業務考評特優等獎

自101年南區志願服務團隊首度獲得高雄市衛生保健志願服務業務考評特優等獎後,時隔三年,我們的志願服務團隊再度獲得最高榮譽的肯定。再度獲獎,讓志工們的努力與服務被看見,也讓本會南辦工作人員對於志工團隊經營的用心和堅持受到肯定。基金會南部辦事處自96年成立志願服務團隊,至今第9年人數累積至409人,服務共17907人次。今年志工參與人數共78人,受益對象約2000多人次。

我們志工服務團隊雖規模不大,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學生、軍人、機場服務人員、醫療相關從業人員、退休人員、公務員、業務人員等,有些人的工作需到處出差、輪三班,但每位志工只要說到要來志願服務,無不事先排開時間,希望志願服務的排班表的空格上填滿自己的名字。

在過去一年,不論是志工培訓、聯誼、會議、志願服務過程的分享跟建議、LINE群組的建議等,南辦的工作人員與志工們一同參與這些活動並討論出共同的目標,期許能逐一地達成。有志工說,這個團隊就像個大家庭,來做志願服務也能交朋友,甚至可以互相鼓勵與支持。也有志工說,來到這,除了服務,我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這溫度讓他覺得沒有隔閡,原來我們可以這麼的靠近。

榮獲這份殊榮,要謝謝長官們對於志願服務發展的支持與志工們的付出和熱忱。未來,我們將和這充滿了南部人實在、熱情、可愛、認真加上些許靦腆與低調特質的志願服務團繼續努力,也歡迎想盡一己之力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大家都是最棒的!
特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