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2-09 15:12:17發表 (閱讀次數:1836)
志聖工業「愛心週」活動 匯集同仁愛心助罕病

歲末之際,十一月的感恩節接連十二月聖誕節,都讓年終充滿濃厚的祝福氛圍,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開始,至今已達七年讓愛延續,於11月份舉辦「愛心週」活動,匯集志聖台北、新竹與台中公司同仁們的愛心,並由黃敏男副總經理偕同公司同仁將「愛心週」活動所募得之善款捐贈本會,今年共捐贈178,450元整,每一年捐贈予罕病基金會的善款越來越多,愛心也越來越大,基金會也將此筆善款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黃敏男副總經理其子罹患罕見疾病囊狀纖維化,在醫師的介紹下,加入了罕病基金會,除了基金會方面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黃敏男先生以病患家屬立場體認罕病家庭的需求,將這股感謝之情轉化為發起「愛心週」的推力。從2009年開始,已連續七年舉行愛心活動,除了在公共佈告欄張貼罕病基金會的公益海報外,還會傳發email,向同仁宣傳愛心週募款活動。為了讓公司同仁更了解罕見疾病基金會的運作與服務,基金會同仁及馬凡氏症病友張瓊玉特地於愛心週開跑前至志聖台中公司,介紹基金會的緣起、運作與服務;而瓊玉也分享自己與疾病共處的生命故事:右眼全盲、右眼僅存0.1的視覺。心臟動過21個小時的手術,背上也留下脊椎手術後近30公分的疤痕。但瓊玉唱歌、演講、出書、畫畫,不向麻煩認輸,奮力活出不平凡的馬凡人生。同仁聽了瓊玉分享,感動落淚,也更明白自己的善心會成為病友堅持下去的動力。今年群起響應愛心週的同仁持續增加,捐款共計178,450元整,非常感謝志聖工業公司這幾年來的支持陪伴。 

基金會對黃敏男先生化小愛成大愛的精神除感佩服,也萬分感激志聖工業全體員工對罕病的支持與鼓勵,為歲末遞上一股暖流,溫暖更多罕病病友與家庭。

志聖工業黃敏男副總率同仁來訪基金會捐贈愛心
本會陳冠如執行長回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