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1-12 16:11:02發表 (閱讀次數:1350)
讓愛一直閃耀 北區志工歲末聯誼

依著季節的更迭,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感謝這一年來的志工們,總是排除萬難,不計較時間、代價、體力為病友付出,讓愛源源不絕。志願服務雖然是一項沒有實質產值的工作,但看到病友們對於志工信賴的眼神,相信付出是一種幸福,也讓心靈更為豐裕。

考量服務屬性和時間的不同,也期盼志工們能藉由聯誼活動,溫潤忙碌工作的辛勞,我們特別於平日與假日舉辦兩場志工聯誼活動。首先登場的是10月25日假日場,表坊志工與活動志工來到桃園好時節農莊,由園區導覽人員帶領大夥體驗自製竹筒飯,及分組競賽遊戲凝聚團隊力量、培養情誼,午後在導覽人員的引領下,參觀園區內的農業生態,認識了薄荷、柑橘類等植物,搖身成為美食DIY達人,不僅動手做葉拓明信片,還製作富有農村野味披薩,豐富有趣的行程,讓大家感到新鮮又有趣。

11月4日平日場,行政志工、輔導志工與攝影志工一同到桃園復興區一日遊,原本一早細雨綿綿,擔心延誤行程,沒想到一過大溪交流道,天空頓時轉晴,秋風清爽正是出遊的好時節。大家先在小烏來天空步道體驗漫步於雲端,志工於服務中已彼此熟稔,見面不久即話家常,互相支持鼓勵,之後又在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每當看到漂亮的景色時,志工們總是會聚在一起拍攝團體照,只為紀錄一年一度相聚的時光。

每位志工基於不同的理由加入了本會的行列,參與他人的生命故事,成為愛的傳遞者。螢火蟲志工的大家庭在志工們對生命的熱愛下持續閃耀,感謝每一位曾與本會相伴的志工夥伴們,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假日場志工聯誼
平日場志工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