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29 06:03:00發表 (閱讀次數:1450)
合作金庫百萬獻愛 中區合唱團溫馨獻唱

  歲末寒冬之際,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獻上滿滿溫暖祝福,除了幫助罕病家庭捐贈一百萬元給本會作為罕病病友的照護服務方案推動外,更於12月18日熱情邀請中部罕病家庭免費欣賞由國立台灣美術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贊助之「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愛心助人之餘更讓病友有個難忘的童話之旅;當日共20個病類、27個病友家庭共計150人參與。 

  當日中區罕見天籟合唱團更是受邀獻上祝福的歌聲,在許恩綾老師指導下首度演唱新曲「天頂的星」(台語歌),獻給在場每位用心堅持照顧病友的家屬們,團中的小朋友們更是用真摯童音來表達他們內心中的感謝,現場充滿無限感動和溫馨的氛圍,台下許多聽眾也為之動容,為他們的堅強感到佩服不已;而為呼應本次童話展之主題,許老師還特別挑選「森林裡的熊先生」、「乘著氣球上天空去」這兩首曲目,活潑的曲風也讓現場氣氛再次熱鬧了起來!! 

  安徒生童話展場是勾起許多美好童年回憶的夢幻園地,內容採主題式規劃,有可愛紙卡、大型故事書、熟悉的角色人物Q版公仔(如:醜小鴨、小美人魚等),以及動畫播映、畫餅DIY等有趣的展區設計,過程中透過導覽老師們認真仔細的介紹,不但讓大家了解到故事背後的意涵,也包含了安徒生本人的人生經歷,期待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啟發。當天合作金庫商業銀行和國美館更精心準備紀念小禮物及精緻餐盒送給全體參與人員,在收穫滿滿的午後為本次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看展及導覽情形
收穫滿滿~全體大合照
合作金庫百萬愛心捐款
中區合唱團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