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1-05 13:11:48發表 (閱讀次數:1004)
為礙而聲 傳遞幸福音樂會-與中區天籟合唱團有約

送給你這對翅膀~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學看世上的美事
舞台上演出團體前奏一下
台下的中區合唱團有共鳴跟著哼唱
  
104年10月18日,圓滿戶外劇場夜晚熱鬧非凡,由振鋒夢想家樂團開啟為愛揚帆的序幕,一首接著一首歌曲,燈光百變四射,搭配著歌聲,全場氛圍熱鬧極了!
  
中區合唱團平日皆固定於中部辦事處團練,30名團員與合唱團許恩綾老師把握難得的機會,在下午團練結束後,晚上特別前往觀賞臺中榮總惠康基金會舉辦的音樂會,主要是中團伴奏林宏宇老師將上台演出,大家一同聲援、支持宏宇老師,同時藉此學習與觀摩相關團體於大型音樂會演出與呈現內容。
  
其中台中市交響樂團演奏火焰之舞,表達愛像火焰般熱情燃燒。聆聽視障者古梅馨與陳珞綺的演唱,進而感受他們面對「礙的勇氣」。中團伴奏林宏宇老師,同為視障者的他,特別與惠明西羅亞樂團同台演出,跨越礙的侷限、進行長笛演奏,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身障者的無限可能,上天關他們一扇窗,會另外開啟一扇窗,音樂正是為他們開啟另一條路。
  
徐徐涼風吹起,中區合唱團成員陶醉在音樂中,孩子們也在台下跟著哼唱,度過一個輕鬆自在的夜晚。音樂會結束大家也紛紛分享討論演出團體,如何透過視聽覺呈現與傳遞許多動人的故事,並藉此受到激勵,倍增更多信心與勇氣來面對未來的人生路。

中區合唱團伴奏林宏宇老師演出。
中區合唱團成員。
為礙兒聲,傳遞幸福活動DM。
合唱團老師及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