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0-12-19 06:03:08發表 (閱讀次數:1491)
2010中區天籟合唱團第三期結業式活動紀實

       耶誕鈴聲預告著年底將近,9月開課的中區天籟合唱團第三期課程在大家認真排練的氣氛中畫下了完美句點。2008年成立,現已邁入第三年的中區合唱團,本期共有21位病友及19位手足及家屬陪同練唱,其中近七成團員出席狀況良好幾乎從不缺席,代表合唱團的存在不僅是純粹學習歌唱,團員和老師之間密切的互動亦使每週的團練時間變成更具意義的時光。

  今年9月的年度公演結束後,第三期的課程少了緊湊的排練、多了新的曲風嚐試,由於本團年幼團員佔多數、家屬也多為母親陪同參與,老師挑選了獻給媽媽們的台語歌曲「天頂的星」做為新的教唱曲目,在理解了歌曲的涵意後,小朋友紛紛唱出對媽媽的感謝之意,每每聽見充滿童音的他們,發自內心的獻唱都能讓現場充滿感動溫馨氛圍,12月18日的國美館演出也特別以此作為開場曲目,演出後果然深受好評。 

  結業式的最後,今年新加入、同時也是本會威爾森病友的志工,也藉此機會贈送卡片給團員們以表達一年以來跟大家的相處感動,尤其是活動中看到病友的生命力、家長彼此關懷的凝聚力,對他而言更是有莫大的影響和衝擊,此舉也為結業式增添了一股溫馨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中區合唱團同樣會有三期課程、第一期即將於2011年2月開課,除了老朋友們再聚首外,我們也非常期待明年有更多的罕病朋友們,加入中區合唱團這個可愛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的家族成員之一!中區合唱團報名專線:(04)2236-3595。 

老師指導情形
團員獻唱給媽媽的歌~天頂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