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10-20 14:10:15發表 (閱讀次數:1323)
2015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RUN 4 LOVE 接力愛心傳罕病

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截至今年已舉辦第四屆,今年由政大EMBA主辦,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為公益合作單位,為活動增添愛心溫暖。馬拉松運動展現了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堅忍不拔、永不放棄,在在體現了EMBA這群菁英中堅的核心精神。而在信義房屋謝宗憲執協與眾多政大EMBA師長與同學的力薦下,本會有幸成為此次活動的公益受贈單位。

 1017日(六)的選手之夜在大直典華飯店熱烈展開,聚集來自全國25校、超過1300人的EMBA菁英與會,開場邀請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致詞,她提到罕病基金會創立來除了病友的醫療生活安養照護之外,更領先政府提倡優生保健的概念,幸得如EMBA等各界菁英的支持,才能讓罕病的服務廣為延續。除此之外基金會也請「不落跑老爸合唱團」現場帶動活潑的歌舞演出,表達對主辦單位的感謝與支持,場外也邀請肌肉萎縮症及軟骨發育不全症兩位病友母親,帶著自製的手工點心和拼布包,獲得與會貴賓的大力讚賞,短短時間就搶購一空。政大EMBA的校隊更利用該校的宣傳時間發動現場募款,短短五分鐘時間就募得與會貴賓共56,772元的公益善款,讓人著實佩服EMBA夥伴的愛心與行動力,而這整個活動的公益路跑金也持續在累計當中。

 1018日(日)一早四個病友家庭天還沒亮就來到政大校園,參與馬拉松的接力賽活動,在賽前的選手遊行贏得各方好手的致敬和鼓勵!肌肉萎縮症病友家屬李爸爸平常就在練跑,更是鐵人三項好手,當天肩負第一棒的重任,替「愛不罕見隊」衝出漂亮的先發成績,後面接上的血小板無力症病友亮亮和病友家屬歐陽爸,也賣力完賽,小胖威利病友家屬錢爸更帶著病友阿諭一起陪跑,最後狄喬治氏症病友家屬梁爸牽著梁媽順利完成今天精采的比賽,成績甚至超越許多競賽組別,讓許多參賽選手刮目相看,參與的病友及家屬更對自己充滿自信!

 罕病基金會感謝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校友會、班聯會、全體參與人員的肯定與支持,讓我們有幸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盛會,活動募得的所有善款也將用於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照護,讓大家的愛得以延續!

現場發起5分鐘愛心募款箱 最後由本會陳創辦人代表受贈
不落跑老爸合唱團於選手之夜晚會中精采演出
全體政大emba師生共同發起助罕病做愛心
清晨路跑熱烈展開 本會組隊參與
路跑當天現場盛況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