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1-06 18:03:19發表 (閱讀次數:1199)
Happy New Year~一起去跨年!

  「Happy New Year~一起去跨年吧!」,2008年的最後一天,台北101大樓施放長達一八八秒的「音樂煙火秀」,讓大家歡樂迎接2009年的到來。

  美商如新華茂公司再度邀請罕見疾病的朋友們一起來到「如新泉源會館」,在30樓的高空中,擁有觀看101最棒的視野,讓罕病朋友們可以免於壅塞在信義區的人潮中,而享受到最頂級的燦爛煙火。

  一出電梯門口,兩旁的工作人員夾道歡迎,還有專屬攝影師幫你拍照留念,彷彿自己就是星光大道上的明星;現場有美味可口的餐點供大家享用,如新公司更準備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首先是雜耍小丑及魔法泡泡秀登場,立刻讓現場歡樂笑聲不斷,接著的勁歌熱舞、Live Band演唱等,在跨年倒數前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除了舞台表演外,外場還有免費的DIY攤位,包括了現場素描、造型汽球、人像剪紙等,另外也邀請罕病病友家長--鄭爸為大家製作可愛捏麵人,讓來參與的朋友們有吃又有拿喔!

  「5、4、3、2、1新年快樂!」倒數的時刻終於來到,101大樓熱情璀璨的煙火,立刻溫暖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心,在場的人驚聲連連,拿起相機頻頻按下快門,深怕錯過每一個花火變化,全新的2009年也在此刻悄悄來臨。眺望著101煙火,大家都在心底默默的許下新年新希望,在繽紛花火的見證下,相信我們的心願都能實現,一起迎向美好的2009。
鄭爸的捏麵人大受歡迎,大家都排隊等著拿呢!
101絢爛煙火秀揭開全新的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