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9-21 09:09:36發表 (閱讀次數:1344)
「留一點時間給瑜珈」W飯店公益活動獻愛心助罕病

早起運動,除了可保持身心健康之外,還可以做公益!台北W飯店在2015年09月13日(週日)於飯店10樓的戶外碧波池畔舉行「做瑜珈 獻公益」健康活動,在徐徐微風吹來的藍天白雲下,以瑜珈與自己心靈對話,展開美好的一天,當日請來知名瑜珈中心PURE YOGA瑜珈老師Angela與台北W飯店音樂總監Eyambe一起陪伴民眾透過肢體舒展與弛放音樂釋放壓力,找到身心靈平衡!

用有趣的方式來幫助更多人,是W飯店的企業責任!台北W飯店總經理Cary表示:「自2013年開始推出『留一點時間給瑜珈』公益活動,大受好評,今年再次延續舉辦,希望有更多民眾能透過戶外瑜珈課程釋放疲勞,並在課程中找回活力的自我。」活動安排75分鐘的瑜珈課程,希望久坐打電腦、生活緊張的上班族,藉由不同的空間轉換心情,伴隨呼吸專注於自己的身體,找到短憩片刻後心靈上的平靜。

參與瑜珈課程還能獻身做公益!課程招收70名民眾報名,W飯店將每人2000元報名費中扣除成本後的1500元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並請來藝人吳建豪一起共襄盛舉,呼籲更多民眾關懷罕病,將愛傳遞給更多需要的罕病家庭。罕見疾病基金會陳莉茵創辦人出席受贈表示:「看見現場許多年輕人參加,真的謝謝W飯店舉辦這麼時尚又有意義的活動,還透過公益大使吳建豪的力量,呼籲更多民眾關心罕病。」此筆善款將用於病友的醫療、生活安養與急難救助等病友服務方案,感謝W飯店、藝人吳建豪與參與民眾一起獻愛心助罕病!

W飯店總經理Cary、本會陳莉茵創辦人與公益大使吳建豪合影
在藍天白雲與微風吹拂下進行瑜珈
瑜珈課程在老師帶領下和自己心靈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