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1-17 13:03:07發表 (閱讀次數:1441)
愛德華寒冬送暖 做愛心歡度聖誕


  愛德華文理補習班於聖誕節前夕舉辦了聖誕愛心義賣活動,除了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闖關遊戲外,許多小朋友更是捐出心愛的物品參與義賣,同時里長也準備了熱騰騰的關東煮一同做愛心,並將整個活動的所得捐贈本會作為病友服務基金。

  活動當天許多小朋友時間不到,就已經到會場準備大展身手,除了有好聽的聖誕故事外,精采的闖關遊戲更是挑戰重點,不論是棒球九宮格、釣魚、記憶遊戲、比手畫腳,只見小朋友們使出渾身解數,奮勇達成目標。而現場里長伯準備的關東煮,更是溫暖了大家的身體,讓大家暖身後有更好的表現。

 愛德華文理補習班老闆,長期以來一直默默支持本會,而今年眼見金融風暴下,社福的寒冬,更是決定將聖誕活動與愛心結合,造福更多的罕見疾病患者,本會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

各種愛心二手物品義賣
小朋友認真的玩著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