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9-18 09:09:59發表 (閱讀次數:1563)
聲凝‧森林-罕見中區天籟合唱團 阿里山音樂啟程

讓我們滿懷愛的希望
為世間寫下美善篇章
讓我們發揮愛的力量
與世界共享幸福的芬芳

一首首令人感動的歌曲
揭開了九月十三日早晨
美麗的阿里山景色宜人
空氣新鮮令人心曠神怡

  
長達一小時、共15首歌曲,搭配著琴聲、笛子、手搖鈴及病友家屬心情分享,共有29位團員參與演出,罕見天籟中區合唱團的歌聲亦襯托出阿里山主題「聲凝‧森林」。

  
演出前一日9/12(六)中午便從台中出發到嘉義,搭著近六小時的車程,繞了山路一圈又一圈,路途雖遙遠,大家是滿懷期待的心情前往。特別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首次邀約中區合唱團從台中來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做音樂演出,並免費提供餐點、住宿、人力支援及上山接駁車輛調配。

  
下午一行人抵達住宿地點紛紛驚嘆不已,位於森林中的日式建築,大家因其獨特寧靜氛圍而興奮不已,夕陽西下,美麗的景色更是格外令人放鬆。晚上用餐後,恩綾老師帶領大家反覆的演唱15首曲目,每個人盡是神情認真的練唱。部分團員亦把握難得機會,清晨相約看日出及搭小火車,盡情體驗阿里山風情。

  
9/13(日)演出當天,成員精神奕奕地演唱,阿里山火車站鄰近霧氣瀰漫,大家用心呈現的歌聲亦感動現場不少遊客,不斷有加油打氣聲,這是中區合唱團首次挑戰到山中進行演唱,也順利完成演出,10/25(日)中區合唱團會再次原地演出,與大家相約阿里山!!

合唱團與阿里山工作人員合影。
合唱團演出過程。
居住地方-第一員工宿舍。
演出過程紀錄。
阿里山日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