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9-16 13:09:31發表 (閱讀次數:1556)
朱宗慶打擊樂團-豆莢寶寶冒險之旅 與罕病有約

握緊雙手向前行,邁開步伐踏青去
敲敲打打真開心,唱唱跳跳樂無比
擊樂動物王國裡,藏著許多小驚喜
跟著我們DOREMI,快樂出發冒險去

  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今年將以小朋友最喜愛的「動物」為主題,帶小小探險家們來到「擊樂動物王國」尋找最優秀的動物來擔任擊樂之王,展開一場充滿驚喜的冒險任務!
  
本場音樂會九月六日於台中市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登場,共有三十位中部罕病病友、家屬及工作人員參與。今年的主題曲《快樂人生》改編自著名童謠,讓整場音樂會熱鬧非凡。作曲家洪千惠也透過改編《快樂人生》、《握緊拳頭》、《小白兔愛跳舞》等耳熟能詳的兒歌旋律與現場觀眾唱跳互動,並藉由每種動物特性,讓病童在遊戲之中認識「旋律」、「節奏」、「和聲」、「音色」四種構成音樂的重要元素。演出內容具有教育意義,豆莢寶寶與台下互動熱烈,大家投入於劇情中,看得相當入迷,會後還可以與動物大合照,和藹又親民的動物們深受病童喜愛,感謝朱宗慶打擊樂團贈票邀請參加,讓中部的病友家庭也跟著豆莢寶寶去探險,一起度過歡樂的週末!

參與病家與演出成員合照留念。
豆莢寶寶劇情演出情況。
病友全家等待戲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