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1-19 12:03:22發表 (閱讀次數:1236)
恩典帶來新希望 關懷罕病暖洋洋

  新希望基金會在97年發起「千人養豬行動」,並由募得款項中撥出40萬元整捐贈本會,讓陷入急難的罕病家庭能順利度過人生幽谷。今年1月18日,本會曾敏傑副董事長特別前往新店,從新希望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牧師手中接下這張心意滿滿的愛心支票。並由尼曼匹克症病友以欣、以諾一家人,代表許許多多沒有機會、沒有能力對外發聲的罕病病友們表達感謝之意。

  在受贈儀式中,張牧師提到這個養豬計畫原本是要協助一位洗腎的單親媽媽,而這位媽媽雖然自己亟需協助,卻仍樂於將善款分享給更需要的人,也因此促成這次對於罕病基金會的捐贈。巫爸也提到,其實自己多年前便曾接觸新店行道會;當年他曾經因為兩個孩子的疾病而感到無助、困惑,當時無意間到了行道會,在與牧師的談話當中逐漸釐清混亂的思緒。如今巫爸除了照顧自己的一對兒女,還積極籌組罕病「不落跑老爸」團體,讓更多罕病老爸也能藉由相互支持鼓舞獲得勇氣能量,進而讓整個家庭都能更穩固堅定,不因疾病而分崩離析。

  因為分享,讓希望得以延續、傳承。感謝新希望基金會的愛心捐款,也期待這份愛能在傳承當中不斷擴大,為罕病病友及社會上的弱勢族群點亮未來。
感謝新希望基金會的愛心捐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