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8-13 10:08:50發表 (閱讀次數:1513)
新益美『愛的吶罕三部曲』 風雨無阻助罕病!

每到暑假期間皆為颱風盛行的季節,今年八月中蘇迪勒颱風即猛烈侵襲台灣,然而猛烈的風雨無法澆熄愛心企業的關懷以及罕病家庭的滿滿勇氣。8月9日颱風尚未完全離去,本會的新朋友 – 「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風雨無阻,特舉辦『愛的吶罕三部曲』活動,敬邀本會作為年度愛心合作單位,並邀請「不落跑老爸」合唱團演出;以及中區病友家屬出席公益擺攤活動。現場爆滿愛心夥伴熱情響應,讓風強雨大的天候中充滿了幸福的暖流。

早在幾個月前本會即接到新益美的愛心邀約,更表達了對於罕病家庭的關懷與支持。希望能在父親節這個感恩的時節,舉辦罕病家庭的關懷活動 -『愛的吶罕三部曲』隨即應孕而生。即便該周末颱風肆虐,但仍然從全台各地湧入超過2000名新益美的愛心夥伴,一同加入關懷罕病的行列。而本會「不落跑老爸」合唱團更應邀出席熱情獻唱。現場帶來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的經典名曲 I love You,讓現場的朋友能夠了解罕病家長對病兒的關愛與呵護;青春洋溢前空翻加劈腿的「青蘋果樂園」,除了讓全場貴賓膛目結舌外,更展現這群不老罕爸的熱情與活力。這即是本團成立的宗旨,希望罕病家庭能夠走出黑暗,迎向光明的人生。

而『愛的吶罕三部曲』另一個重頭戲即為本會中區罕病就業推廣病友家屬的擺攤活動,本次由天使症候群的家長代表-張素珠女士出席擺攤,販售其親手一針一線縫製創作的手工拼布包。隨著病友媽媽親切的推廣、罕爸與基金會夥伴熱情的叫賣,當天攤位現場湧入大量民眾的搶購,而亦有不少民眾透過本會的布置的展架認識罕病、了解病友與家屬的生命故事。成功達成本會授人以漁、協助病友就業,同時推廣罕病同理的目標。

 新益美公司更於本活動中愛心捐贈本會101,870元,當日由本會楊副執行長受贈。而楊副執行長除了表達無盡的感激之外,更藉此機會暢談台灣罕病家庭的現況,有待於更多的民眾同理與支持。本會再次感謝新益美的愛心善舉,更承諾所有款項將全數用於罕病病友的醫療安養之用。希望未來能夠持續的合作,讓更多的罕病家庭能夠風雨生信心,走出黑暗迎向光明

本會「不落跑老爸」合唱團熱情獻唱
台灣新益美黃村煜總經理愛心捐贈本會,由本會楊副執行長受贈。
本會中區罕病就業推廣家長-張素珠女士 愛心拼布包攤位,引起現場民眾詢問搶購
罕爸合唱團成為最佳的宣導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