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6-10 14:07:46發表 (閱讀次數:879)
2015台北市麗晶獅子會持續用心關懷罕病

      台北市麗晶獅子會在世界台商總會的闕陳弘子女士引薦之下,於2013年起陸續拜訪本會,關心罕見疾病、了解本會創立過程及運作,並與部分病友近距離互動給予關心及鼓勵,自此成為本會與病友家庭們的溫暖夥伴,至今已連續三年捐贈本會、並積極邀請獅兄獅姐們,熱情參與天籟合唱團成果發表音樂會、心靈繪畫班畫展等活動,在基金會所舉辦的重要大型活動中,總可以看見獅姐們美麗又慈悲的身影,聽著病友歌唱或者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眼淚泛滿臉龐,以具體行動關懷罕見疾病。
    
獅子會的最高理念是「We Serve」,中文是「服務社會,造福人群」。麗晶獅子會的獅姐們發揮「獅子精神」行善作公益,更設法厚植行善力量,以女性柔軟的心,為更多人服務,希望讓社會處處充滿愛心。

       基金會十分感謝台北市麗晶獅子會的熱心協助,692014-2015年新任會長李秀雲女士上任後,亦持續捐贈罕病5萬元整善款,此筆善款將會全數用在照顧罕病病友生活和就醫上的需求,我們將盡全力給予病友們更完整的照顧與協助。

台北市麗晶獅子會捐贈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