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6-29 14:06:00發表 (閱讀次數:1252)
好消息!!罕病中區志工團隊榮獲臺中市衛生局104年度衛生保健志願服務評鑑民間組第二名!!!

  罕病中區志工隊自95年中辦開辦成立至今,隨著每年培訓課程辦理與活動招募,志工團隊日益壯大,由早先的數十位志工至今已有兩百多位志工夥伴的加入,熱情的投注確實讓長期經營在地化服務的中部辦事處增加不少助力,也讓病友服務更添完善。罕病中區志工主要人力來自於大專院校學生及病友家長的回饋服務,協助我們各項活動的辦理及擔任行政、問安..等重要任務的協助,也多虧了這群志工朋友對罕見疾病基金會無私的奉獻,中部辦事處才能在人員短少的情況下順利推展各項業務、逐漸成長,及提共更多元化的服務給病家。
  
中部辦事處為提升志工服務品質,每年皆規劃相關培訓及志工聯誼活動,提供病友服務相關知能及提升心靈支持,今年度中區志工隊日益提升的服務品質,終於得到肯定,榮獲台中市衛生局104年度衛生保健志願服務評鑑民間組第二名,這份榮耀應歸功於中區志工夥伴們,謝謝夥伴們長久以來的努力及協助。也謝謝志工夥伴們願將所學之知能回饋於罕病基金會的病友身上,讓病友朋友能獲得更好的服務品質。
  
罕病基金會中區志工隊目前仍在熱烈招募中,歡迎有志成為熱心助人之人員,加入我們罕病基金會中區志工隊的行列!!
 
罕病中區志工團招募方式:
中區志工承辦人:方琳鵑 行政專員
E-mail:tc10@tfrd.org.tw
罕見疾病基金會志工招募辦法:http://www.tfrd.org.tw/tfrd/help_e

~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