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6-01 18:06:44發表 (閱讀次數:1883)
遠雄人壽推出公益微電影「願‧望」關懷罕病熱烈迴響

  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長年關懷國人的健康,對罕見疾病更是關注,是本會最堅強的愛心合作對象。有感於近年微電影興起,能透過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巧妙融入艱澀難懂的議題,提升觀眾對罕病的認知,因此在日前推出「願‧望」公益微電影,溫暖、動人的劇情感動網友!短短一周即引起不少好評與討論,遠雄人壽更拋磚引玉,於5月27日(週三)拜訪本會,提前捐出60萬元予罕見疾病基金會,並邀請網友持續熱情分享微電影,以實質行動關懷罕病病友。
  
談起微電影的緣起與發想,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台灣罹患重大傷病人口逐年攀升,平均每25人就有1人罹患重大傷病,每人都面臨著重大傷病的威脅。我們希望藉由微電影,以極具溫度與情感的畫面呈現,讓更多人投入關注。」微電影邀請到金獎團隊籌拍,新生代女星姚以緹及人氣雙胞胎樂樂媃媃演出,描寫雙胞胎姊妹成長記憶的痕跡,在相似的面容中卻有著不一樣的人生,對比優異與差異,對照健康與病容,突顯面臨人生驟變的反思,從舞蹈的美好到亨丁頓舞蹈症罕疾,展現戲劇衝擊與情感張力,寧靜的畫面流露出澎湃的情感力道,讓民眾紅了眼眶,深受感動。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表示:「罕病病友是社會中的極弱勢,但他們卻選擇不輕易向命運低頭,堅強地為自己努力活著。感謝遠雄人壽的支持與投入、廣大網友的分享,讓他們得以被看見並獲得更實質的幫助。因為有您,讓愛不罕見!」感謝遠雄人壽的愛心挹注,此筆捐款將用於罕病病友的醫療照護方案,減緩病友家庭的醫療壓力。

本會回贈感謝狀
遠雄人壽邀集大家一起用愛接力
遠雄人壽提前捐款本會呼籲更多民眾共同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