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2-17 13:03:24發表 (閱讀次數:1098)
2009藝文沙龍 帶動更多生命精彩

  經過一年多來的專案合作,感謝如新公司願意大力促成「罕病病友就業推廣計畫」,讓病友能夠透過如新沙龍的活動,展示及販賣他們各自具有特色的作品,也讓民眾真實感受到病友們精彩的生命故事。今年如新公司更持續與本會合作,透過不同型態的活動及帶領更多的人潮,共同為這群契而不捨的生命鬥士加油。

  2月7日是今年度的第一場活動,在多發性硬化症原德的琉璃世界及軟骨發育不全症珝芳的多元素創作空間裡,現場的來賓再次感受到創作帶給他們的樂趣,而豐富又多變的作品也再度吸引眾人的目光,紛紛慷慨解囊響應支持。

  「很感謝上蒼讓我的疾病僅是慢慢的喪失功能,比起躺在床上什麼都無法做的罕病患者我已經幸運太多了」坐在輪椅上的原德,在如新表揚大會上感性地與大家分享他的樂觀精神,同時鼓勵台下的每個人,除了知足外更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回饋、貢獻給社會,就誠如他以努力創作來回饋喜愛他作品的人一般!

  個性和善的珝芳在就業的過程中,也因疾病的關係遭受不少的挫折,幸運地找到自己的所長後,如何將作品推廣出去成為她的另一項考驗,她很感謝如新公司的大力幫忙,提供如此舒適愉快的環境,讓她可以跟民眾分享他創作的理念。2月21日即將回到台北場次,志洋大哥及立庭也將跟大家見面,請大家親臨給他們更多的支持鼓勵。
不同素材創造出多變的作品
原德樂觀分享人生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