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4-14 16:04:10發表 (閱讀次數:1437)
2015瑞比牙醫等診所 臉書持續打卡募愛心

    瑞比牙醫連續第四年舉辦「打卡之愛‧關懷罕見病友」活動,只要至診所看牙並上臉書(facebook)打卡,診所就為看診民眾捐出50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張箭球及郭雨文醫師持續邀集包括:瑞比、瑞比種子、西盛、新樹牙醫診所參與愛心活動。

    在此感謝所有參與的牙醫診所醫師與同仁的大力推動,主動邀約上診所看牙的民眾上臉書打卡,甚至還協助沒有臉書帳號的民眾申請帳號進行打卡,就為了希望能為本會募集到更多經費。累積了四年的愛心能量,甚至住在診所附近的民眾知道每年都會舉辦這個活動,沒有看牙也會特地走進診所捐款,民眾與同仁的熱情著實令本會感念在心。

    為增加此活動的公信力,診所十分有心地製作一支「殺募款豬公」的影片,讓打卡的民眾能夠親眼目睹每年募款的豐碩成果,日前在瑞比牙醫診所張箭球醫師的率領下,帶著牙醫診所的同仁前來將善款捐贈本會。此次活動聚沙成塔、募得民眾愛心善款45,834元,未來將全數用病友醫療生活及安養照護上。兩位醫師更以自身經驗為例,深感平常人生病其實就非常不舒服了,更何況是罕病的朋友必須長期與自身疾病和各種醫療狀況對抗,病友們實在非常不容易。當下他們甚至都還自掏腰包加碼捐款15,000元,合計60,834元整的善款,希望能擴大瑞比牙醫與民眾的滿滿熱力。

    張醫師表示日後他們也會持續號召更多牙醫診所一起加入此活動,為罕病基金會募集到更多愛心、呼籲更多人關懷、支持罕病朋友。基金會在此也感謝所有參與醫師同仁及民眾的愛心,期待明年再相會。

 打卡之愛關懷罕見疾病見證影片 https://youtu.be/LM-5-K99ATQ

將2015民眾打卡愛心與罕病朋友分享
張箭球與郭雨文醫師第四度拜訪罕病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