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2-27 14:03:57發表 (閱讀次數:1322)
一起救失業 大夥作伙拚

  經濟不景氣,罕病家庭比一般人影響更大!本會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出「罕見疾病家庭失業補助計畫」,希望協助面臨失業困境的罕病家庭度過難關。

  許多罕病病友需要長時間的照護,常有家屬因此辭職在家專心照顧病友,家中另一半如果失業,整個家庭便立刻陷入困境。去年向本會申請補助的個案之中,就有八成一是因為主要經濟提供者的收入不穩定,相較於前年的六成整整上升了二成。因此,本會為協助病友對抗不景氣寒冬,特別推出失業補助計畫,希望在本會原有的生活急難及醫療等補助之外,陪伴這些遭逢巨變的家庭度過難關。

  為了支持這個計畫,本會公益大使蔡依珊小姐以及公視心星的淚光女主角關穎小姐都特別捐出她們的消費券,並出席今天的記者會、呼籲大家關心罕病家庭的失業問題;而USANA台灣分公司三星鑽石董事劉棠榮、潘秀柔伉儷更率先捐出50萬元,作為失業補助計畫的推動基金,希望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響應。  
 
  如果您身邊認識需要協助的罕病朋友,或者您想捐款,都歡迎與我們聯繫,讓「罕見疾病家庭失業補助計畫」發揮最大效益!

◎罕病失業家庭洽詢專線:02-25210717分機167
◎提供罕病就業機會專線:02-25210717分機133
◎如果您想支持這個計畫,請劃撥並註明「罕病家庭失業補助計畫」 帳號:19343551,戶名: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大伙共同呼籲支持失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