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2-13 10:02:27發表 (閱讀次數:1689)
2015南區全方位課程~心靈芳療紓壓樂,就是要您鬆一下

    忙碌的生活是不是讓人快喘不過氣,長期處於身、心、靈緊繃的您,有多久沒有從裡到外好好放鬆一下了?就是要你煩惱痠痛通通OUT,本會南部辦事處特於1月31日(六)辦理心靈芳療紓壓活動,並邀請IAA國際芳療魏怡婷理事,介紹芳療養生法、心靈芳療以及芳療能量按摩,帶領大家一同紓緩身心靈。

    疑!這是什麼香味呢?活動一開始每位學員手心都滴上精油,魏老師先讓大家猜一猜,聞到浪漫玫瑰香味表示您是情感豐富的人,聞到靈性乳香味道代表您需要心靈空間,而不少學員都聞到清新薄荷香味,這意味著最近皆處於壓力之中,需要適時休息紓壓囉;在充滿香味的空間裡聽著輕柔的音樂,大家分享什麼時候會感到放鬆,旅遊、放空、大吼大叫的唱歌、按摩按到睡著等等。老師提醒,放鬆的活動應該經常進行,至少每週都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喔。

    課程中除了介紹嗅覺心理學、香水、香精、精油的差異,也介紹了色彩心理學,人體有七個主要能量中心,又稱脈輪,包含海底輪、臍輪、太陽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及頂輪,每個脈輪都有其色彩能量,透過顏色對應脈輪,就能了解您實際的心理狀況。緊接著是大家所期待的能量按摩,老師大陣仗帶來5位志工助教,教導大家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操作,讓每位學員都能體驗並學習手部能量按摩及心靈芳療按摩。

    最後,芳香靜心,手心再次滴上精油,昏暗的教室裡闔上眼睛,聽著輕柔的音樂在老師帶領下沉澱心靈,從頭到腳每個關節、每吋肌肉由裡到外好好放鬆,吸氣,吸入快樂、感受愛與祝福,吐氣,吐掉難過、憂愁。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活動結束後,大家都感到輕鬆無比,期待之後的課程有更不同的體驗。您今天放鬆了嗎?讓我們一起將煩惱痠痛通通OUT。

紓壓後學員們開心大合照
每個人身心狀況都不同,聞到的香味也不同
親子按摩初體驗-享受心靈交流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