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1-28 11:01:43發表 (閱讀次數:1379)
「加倍愛‧住幸福」募集愛心送溫暖 傳愛2014成功~

      為了關懷台灣在地的需要,喚起更多人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瓏山林企業自2009年起,每年舉辦不同的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已經成為重要的企業理念。2014年度公益活動「加倍愛‧住幸福」已圓滿結束,合計捐款新台幣1,436,596元予六個公益團體,並以關係企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台北中和福朋酒店」為平台,邀請住客及用餐的貴賓和瓏山林企業共同捐款,並舉行公益商品義賣及祝福與募集活動,合計也有近萬張的祝福小卡及千餘則網路留言為公益團體加油打氣。更於2014年間舉辦「感恩踏青訪圓仔」、「歡樂劇紙風車之夜」活動,邀請公益團體成員及家屬參加,共度歡樂的時光。

      這也是罕病基金會首度與飯店業者進行全年度的公益合作,在年度的公益活動期間,住客同額捐活動也為罕病朋友募集超過30萬元的救助基金,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公益商品義賣活動,更提供「軟骨發育不全症」病友家屬-May媽媽、「天使症候群」病友家屬-虹安媽媽、「紫質症」病友-潔如展示自己手工商品的平台,讓更多人以不同的面貌認識罕病家庭,也讓罕病家庭有機會自食其力成長、成就更大的自信心。

      1月22日感恩分享會當天,瓏山林企業陳志棟董事長及朱少菡總經理也連袂出席給予公益團體最直接的鼓勵及支持,朱總經理更提到「很多企業都有能力幫助弱勢團體,但如何將溫暖的力量持續並擴大,就是瓏山林企業所努力的目標」。時逢過年佳節,陳董事長當天也再加碼捐出共150萬元于六個公益團體,希望在寒冬中給更多罕病家庭帶來祝福。

      罕病基金會也特別感謝瓏山林企業推己及人的愛心,在2014一整年透過活動及計劃的支持,一再以行動幫助並鼓勵罕病朋友,也期待這樣正面的力量透過企業的影響,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進而給予支持與關懷,幫助更多的罕病家庭走出疾病的陰霾,鼓起勇氣繼續面對疾病的困難及考驗。

                                   ※ 特別感謝 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愛心助罕病!

病友家屬虹安媽媽致贈陳志棟董事長及朱少菡總經理手工布包
瓏山林企業致贈六家公益單位愛心基金
楊副執行長代表分享年度的合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