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5-01-22 09:01:58發表 (閱讀次數:2317)
臻品植萃手工皂愛心活動 感謝您的愛心參與

        臻品植萃手工皂於2015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發起愛心活動,凡合作期間消費者購買該公司手工皂產品,即替消費者捐贈購買產品金額之10%予罕見疾病基金會,邀請民眾一起關懷罕見疾病病友。

  臻品植萃手工皂除了不斷引進、開發各種有益於身、心、靈的手工皂產品來造福消費者,還時常對弱勢團體釋出善意,這次透過愛心活動的舉辦,更是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示對罕見疾病病友的關懷與支持。 

        2015年1月份的愛心捐款獲得民眾響應,捐贈罕病基金會3,402元的愛心善款,這筆愛心善款未來將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醫療、生活救助及安養照顧上之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在此感謝臻品植萃有限公司及各位民眾的愛心參與,因為有您,愛不罕見!  
臻品植萃手工皂網址 http://www.finesoap.com.tw